只為讚賞對手奴域斯基 快艇教練李華士突暫停球賽

@ UPower

罕見一幕,但好有愛~

在NBA球場上,除了要分勝負外,背後還有一段段友誼及一個個故事,美國時間周一(2月25日)的NBA常規賽,洛杉磯快艇主場迎擊達拉斯獨行俠,最後剩餘9.4秒時,快艇主帥李華士為了稱讚一個值得尊敬的對手——奴域斯基,竟然暫停賽事,讓全場為他鼓掌,造就NBA的一個罕見又有愛的時刻。

AP圖片

在比賽最後剩餘9.4秒時,快艇以121:112領先,結果基本上已無懸念,此時李華士突然走往旁述及球證處,並拿起米高峰,大叫:「奴域斯基!去吧!去吧!去吧!這是史上最佳球員,奴域斯基!」他又指住奴域斯基,希望全場球迷為他歡呼及鼓掌,而全場都相當識做,令奴域斯基感動非常。

AP圖片

在場上的當錫也拍一拍奴域斯基的背部,奴域斯基也不停揮手,並說出謝謝。是役奴域斯基上陣近26分鐘,貢獻12分及5個籃板,而當錫得28分、10個籃板及10個助攻的「大三元」。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