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英超掌李斯特城 羅渣士:會付出所有讓球迷感自豪

@ UPower

羅渣士能否帶領「狐狸」重返當年奪冠的盛世呢?

李斯特城在香港時間周三(2月27日)凌晨宣佈由羅渣士取代被辭退的佩爾,成為新任主帥。曾掌利物浦的羅渣士表示會盡力讓球迷為球隊感自豪。

李斯特城官方網頁圖片

這位北愛爾蘭籍教頭原本執教蘇超些路迪,但獲球會批准與李城洽談成新任主帥,雙方最終達成共識,並簽約至2022年六月。

羅渣士表示會為球隊付出所有:「能夠擔任李斯特城領隊我感到相當榮幸,會盡力讓球迷為球會感自豪。」李斯特城副主席艾耶華特形容很期待看到羅渣士與一班具更天份的職球員合作。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狐狸」在這日凌晨主場迎戰白禮頓,羅渣士亦是座上客之一。球隊憑著格雷及華迪的入球,結果贏2:1,聯賽近7場首次勝出,暫列聯賽榜第11位。

AP圖片
格雷為李斯特城開紀錄 Getty圖片

在執教些路迪逾兩年半的生涯中,羅渣士帶領球隊贏得7個本地賽事冠軍,包括兩奪蘇超冠軍,更以69場不敗打破近100年以來英國各地聯賽最長連勝紀錄。羅渣士之前一直於英超執教,最為人認識相信是執教利物浦的三年多時間,幾乎帶領「紅軍」於13/14球季首奪英超,但最終被曼城趕過無緣捧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