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5:1炒般尼茅夫 奧斯爾入球加助攻:球隊表現有五粒星

@ UPower

艾馬利是否肯再次重用奧斯爾?

AP圖片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難得正選,在今輪英超交出入球及助攻各一,助兵工廠5:1炒般尼茅夫,繼續排在聯賽第4位。

兵工廠開啟「爭四模式」之後繼續上力,奧斯爾難得正選,開賽4分鐘已經接應哥拉辛拿斯助攻挑射入網,27分鐘再妙傳米希達利恩領先2:0。雖然球隊一度被客軍前鋒賴斯莫薩特追回一球,但哥斯尼、奧巴美揚及拿卡鍚迪下半場連環建功,湊成5:1大捷,賽後28戰56分繼續排第4。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奧斯爾難得正選兼且有表現,賽後他在社交網上貼文,大讚球隊表現是值得五粒星,為球會及球迷感到興奮。艾馬利讚揚此子說:「奧斯爾感覺很開心,他用自己的質素幫助球隊,可以組織適應不同戰陣。贏下這場之後,對於我們迎接倫敦打吡對熱刺是一大鼓舞,我們要在下場把握機會,就好像今場一樣。」阿仙奴下場聯賽,是香港時間周六(3月2日)晚上8時30分作客對熱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