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耀國回流簽約元朗 郭嘉諾:盼用3個月改變阿國態度

吳家祺 @ UPower

3個月,阿國會把握得到機會嗎?

卓耀國(右)。 資料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2月28日),佳聯元朗由主席王德信歡迎卓耀國加盟,合約去到季尾。24歲的卓耀國去季轉會瑞士球會基亞索,但未能站穩陣腳,輾轉回流返港,今次將會披起20號球衣。

元朗主教練郭嘉諾表示,他自去年省港盃之後一直和卓耀國保持聯絡,知道他的情況:「阿國在去年12月和基亞索解約,之後一度去了內地試腳,但因為轉會窗關閉未能找到球隊落班,一度感到徬徨。我知道他的情況之後,便和球會傾談,希望給予他3個月合約可以幫助他找回比賽感覺。球員畀機會元朗,元朗也畀機會球員,這是雙贏局面。」

2018年,徐宏傑(左起)、黎洛賢、卓耀國,流浪三子慶祝捧走第40屆省港盃。 資料圖片

郭Sir表示,他知道很多球迷都關心卓耀國的消息,想他繼續足球員的道路,今次他簽約元朗、郭Sir也有一定目標:「我想用3個月時間改變一個人,盡我所能令到阿國變得更好。元朗是一支非常團結的球隊,相反阿國表現比較個人化,單是他如何學習融合球隊已經需要時間。我們找他回來,當然想他用表現說服外界,幫助球隊贏波。」

佳聯元朗官方圖片

話雖如此,郭嘉諾卻不想操之過急,極速派阿國落場比賽:「以我所知,他差不多有半年沒有比賽,我們不會心急起用他,反而想他找回狀態再落場,可能是在盃賽爭入4強的時候起用他。阿國是跟元朗練習了一段時間,我們覺得他可以才決定簽他回來,希望幫助他延續職業生涯之餘,也爭取機會繼續入選香港隊。阿國需要一個機會,希望他會珍惜今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

除了卓耀國回流元朗之外,另一位香港隊前鋒艾力士也有新消息,他已經落實新一季「升呢」加盟中超球隊大連一方,與咸錫及卡拉斯高等歐洲球星做隊友。

艾力士。 大連一方微博圖片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