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有Link】李慧詩殺入世錦賽4強 周六凌晨約2時爭入決賽瞄準彩虹戰衣

@ UPower

李慧詩上次贏「彩虹戰衣」是2013年500米計時賽,今年她有機會挑戰殊榮嗎?

Getty圖片

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現正於波蘭普魯斯科夫舉行,首日團體爭先賽,李慧詩及隊友李海恩未能晉級,然後她便轉戰個人賽。爭先賽的200米資格賽,澳洲車手摩頓踩出10秒546排第1,李慧詩10秒662排第2,至於李海恩踩出10秒972入16強,但首圈不敵美國車手出局。

網上直播截圖
網上直播截圖
網上直播截圖

李慧詩則連贏墨西哥及俄羅斯車手殺入4強,香港時間周六(3月2日)大約凌晨2時開始,她將參加4強甚至力爭決賽,爭取再次成為世界冠軍,披上「彩虹戰衣」。由於香港沒有電視台洽購版權,因此UCI的網上直播可以任由觀眾免費收看,體育迷只要在適當時間登入即可欣賞李慧詩作賽,同時比賽片段也會在網上擺放,事後重溫亦可。

Sarah在4強賽將遇上19歲的法國車手馬蒂特荷(Mathilde Gros),澳洲摩頓則在另一邊遇上德國車手莉亞費特歷(Lea Friedrich)。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