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英超出口術?史達寧:利物浦壓力大過曼城

@ UPower

為了爭冠,無所不用其極?

Getty圖片

爭冠路上,總有明爭暗鬥,即使是港超聯賽也有風聲、謠傳敵軍主力門將來季轉會,想要動搖軍心,知情者聽到只會失笑。英超爭冠路上,利物浦及曼城鬥個你死我活,但曼城有過奪冠經驗,利物浦在2013/14球季卻是功虧一簣,史達寧說單是這些奪冠經驗,已經令到曼城比起紅軍更加懂得應付壓力。

史達寧說:「有過奪冠經驗當然是好事,但今季情況又與去季不同。去季曼城是舒服地贏冠軍,今次我們是追趕的一方,但彼此分差接近。上場我後備上陣感受到壓力,但也很清楚可以應付到這些情況。」

Getty圖片

以往史達寧曾經是利物浦一員,也經過2013/14季度的爭標時間,與謝拉特及蘇亞雷斯等人合作:「我在利物浦時,壓力大過在曼城。那時候落場比賽見到球迷,壓力又會大一點,但總體來說是可以控制的範圍。當時我們有機會捱過,但最後沒有。」

AP圖片
AP圖片

曼城今季已經贏了聯賽盃,外界總是吹捧他們可以當四冠王,史達寧說大家都是按哥迪奧拿的要求去工作:「我們的勝利態度來自哥迪奧拿,無論是足總盃、聯賽盃,我們都是想贏,不是只派U18球員去踢。哥迪奧拿出盡全力,不止是想贏英超,還有其他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