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賽事中聽誰的call?Khan給出答案

@ UPower

五個都有能力做caller,聽邊個好?

自SKT組建「銀河艦隊」後,整體實力比起去年絕對大增,不過至今11戰錄8勝3負,與SB並列第二。他們未能在LCK榜上領先,除了是GRF的強勢外,很多人都認為是隊中的溝通問題,因為正選陣容中五人都有能力擔任隊中的「caller」,令很多人認為這間接令SKT在賽事中很容易出現混亂。

Khan SKT官方圖片
Teddy SKT官方圖片

有世界最強上路之一的Khan、善於帶動節奏的打野Clid、SKT靈魂人物中路Faker、前「飛機長」AD Teddy及經驗老到的輔助Mata,每個人都有能力在隊中擔任指揮,到底SKT在比賽中聽誰的指領?周五(3月1日)SKT擊敗Gen.G的賽後訪問中,Khan就提到:「我們每個人都會分享各自的見解,而不是只服從某個人,不過我們傾向於服從Mata、Faker及Clid(因為他是我們的打野)。」

Faker SKT官方圖片
Clid SKT官方圖片
Mata SKT官方圖片

Mata與Faker都是世界賽總決賽的MVP級人馬,Clid在今季亦多次帶動SKT的節奏,為SKT在多場賽事中建立優勢,亦是現時LCK MVP榜的第三位,所以聽從Clid的call亦相當合理。不過Khan還提到,在練習賽中與真正賽事是截然不同:「我們在比賽中沒很大的分歧,但在練習期間,每個人都會提出自己的意見,我們會彼此聆聽對方的說話,並在練習後商討。當中有任何爭論,都會在之後冷靜地討論解決,這對我們有很大幫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