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卜克做關鍵先生 領雷霆絕境反勝灰熊

@ UPower

無保羅佐治無問題,韋少最後7分鐘拎12分。

美國時間上周日(3月3日)NBA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場迎擊孟菲斯灰熊,主隊在全場大部分時間落後、最後7分鐘最多落後13分、保羅佐治再因傷缺陣,種種惡劣情況下,就有韋斯卜克跳出來承擔責任,第四節攻入12分,加上兩個關鍵的追平及反超投籃,帶領球隊以99:95反勝。

AP圖片

保羅佐治因右肩疼痛,而連續缺陣第三場賽事,雷霆缺少了本季全聯盟第二高得分手及第一盜球者,攻守方面明顯有所失,導致此前四仗全負。不過缺少了一名得分手,就代表眾人都要分擔責任,阿當斯是役便獲得13分及22個籃板的「雙雙」,史路達亦得17分、12個籃板、6個助攻及2個偷球。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要數今仗功臣,那必然是大當家韋斯卜克,在比賽最後7分鐘,雷霆落後13分,全隊憑住防守令灰熊整節僅21投6中,不過進攻方面就要靠韋斯卜克。在最後的1分4秒,韋斯卜克命中了一記追平三分球,接下來再於31秒9投進了一記兩分球反超,最終逼使灰熊要施展犯規戰術,雷霆成功以4分之距獲勝。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