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將巴比點出紅軍問題? 沙拿缺自信加前線後備不足

@ UPower

利物浦還有歐聯對拜仁慕尼黑的後顧之憂,兩線作戰考起高普?

紅軍前守將巴比。 Getty圖片

利物浦的英超爭標之路因為賽和愛華頓而遇上阻滯,球隊現時在英超29戰得70分,落後曼城1分,還有9場聯賽角逐。利物浦舊將巴比說,球隊現時有兩大問題,一是沙拿缺乏信心,二是前線後備人腳不足。

最近4場比賽,利物浦3場和波,季中有所回落。即使王牌沙拿攻入20球,但仍然被外界指責他失掉去季靈光一閃的火花,巴比說沙拿啞火直接影響球隊表現:「這是事實,靈魂人物踢得不好,自然對全隊有所影響。雖然沙拿有埋門機會,但好像欠缺了門前入球的自信心。沙拿打中路效果不好,因為他不是太熟悉這位置,很容易被中堅緊盯。」

沙拿今季未如去季般銳利。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不止沙拿,沙迪奧文尼及法明奴演出都會有回落的時間,巴比說高普需要更好的後備人腳選擇:「3位前鋒去季無人可擋,但紅軍卻沒有足夠的後備人腳,這點及不上曼城。雖然紅軍已經有奧歷治、拉爾拉拿、史杜歷治及沙基利,但他們畢竟不是加比爾捷西斯。」

話雖如此,巴比仍然看好紅軍有力後上:「只是差1分,不要恐慌。曼城尚要鬥曼聯,利物浦也要鬥熱刺及車路士,大家都有機會失分,但紅軍的賽程相對上較易踢。」

紅軍下一場比賽是(周日)3月10日晚上8時主場對般尼,之後是下周四(3月14日)凌晨4時作客鬥拜仁慕尼黑的歐聯16強次回合。之後8場聯賽,對手分別是富咸(客)、熱刺(主)、修咸頓(客)、車路士(主)、卡迪夫城(客)、哈特斯菲爾德(主)、紐卡素(客)及狼隊(主)。

至於曼城,他們餘下賽程是對屈福特(主)、富咸(客)、卡迪夫城(主)、水晶宮(客)、熱刺(主)、曼聯(客)、般尼(客)、李斯特城(主)及白禮頓(客)。

高普能否帶領紅軍圓夢?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