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周四凌晨歐聯鬥PSG求創奇蹟 蘇斯克查: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 UPower

阿積士可以作客贏皇馬,曼聯可以作客贏巴黎聖日耳門嗎?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3月7日)凌晨4時,曼聯將會作客惡鬥PSG,上演歐聯16強次回合比賽。首回合曼聯主場輸0:2,次回合想要翻盤難過登天,特別球隊傷兵滿營,缺少了安東尼馬迪爾、尼曼查馬迪、安祖靴里拉、桑馬達、連格及阿歷斯山齊士等等主力,面對人強馬壯的PSG難有甜頭。

因為太多傷兵,蘇斯克查甚至帶上了17歲的新人格連活特及占士加拿等人作客,雖然形勢不利,蘇斯克查仍然相信有轉機:「永遠、永遠不要說這是沒有可能的任務。這是困難的挑戰,但我們有機會做得到。我們需要攻入第一球,需要保持節奏,任何事都可能發生,我們已經有一個良好的賽前部署。」

回勇的盧卡古可以攻入PSG嗎?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大家都知道曼聯有能力做得到。去年祖雲達斯首回合先輸0:3,次回合也追了3:0。又好像2017年PSG對巴塞隆拿,太多逆轉的例子。當所有人都不相信你的時候,你應該展示自己的傲氣和性格。曼聯球員不是習慣失敗的球員,我們也不滿意在主場輸波。我們的目標不是創造歷史,而是晉級下一圈,盡我們一切能力。首先攻入第一球,然後一切事情都有可能。」蘇斯克查說。

PSG方面,除了尼馬受傷,杜曹仍然在考慮是否派遣卡雲尼上陣,因為他剛復出操練不久。幸好,陣中仍然有大勇的基利安麥巴比在陣,此子的速度和埋門足可再次威脅曼聯防線。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