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出局保方慘成箭靶 網民:卡利奧斯上身

@ UPower

保方第2個失球,慘不忍睹。

保方今場演出在水準之下。 Getty圖片

可能是主帥杜慈排錯陣、可能是隊友回傳乏力累街坊、可能是隊友沒有第一時間衝前阻擋拉舒福特遠射、可能是所謂的Vargie time令球證判12碼予曼聯操刀,一千一百萬個理由,都無法阻止保方面對曼聯失了3球,最終在歐聯16強出局,由祖雲達斯轉會巴黎聖日耳門挑戰歐聯冠軍的夢想再次被粉碎,對於一個把關至41歲的鋼門來說實在是非常殘忍。特別是第2個失球,保方接遠射甩手,被盧卡古補中,實在令人不忍卒睹。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網民賽後議論紛紛,有人說今場比賽好像把保方踢入棺材永不超生,情況令人尷尬。也有人說,保方這個老男人還是沒有在歐聯比賽學到教訓,也有人說保方好像卡利奧斯上身,今場犯錯出事云云。守門員只要一次出事,彷彿往昔的好身手都會被人忘記,成為球賽箭靶。當然,真正把PSG踢走是臨完場的12碼,PSG主帥杜慈說這個決定很殘忍:「那個射門不是甚麼重要機會,但忽然就變成12碼了。球證做了殘忍的決定,這個情況是5050,但對我來說,一個偏離的埋門換來一球12碼,這件事不合乎邏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