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歷韋特全能雙向表現 領馬刺取鷹隊保季後賽席位

@ UPower

戴歷韋特有6個封阻,唔係個個後衛都做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美國時間2月4日開始,八場比賽輸了四場,但近期卻愈戰愈勇,自美國時間2月27日起便收錄三連勝。而來到美國時間周三(3月6日)作客阿特蘭大鷹隊,憑住艾德烈治的進攻火力以及二年級生戴歷韋特的全能雙向,作為後衛貢獻6個封阻兼關鍵時間連續得7分,帶領馬刺以111:104驚險收錄四連勝。

AP圖片

「戴歷韋特及艾德烈治兩人是特別的。」馬刺教練普波域治賽後說。的確,從賽後看比賽,他們兩人成功為馬刺鎖住季後賽席位,是役艾德烈治16投11中,貢獻32分及9個籃板,為馬刺提供足夠的進攻火力。

AP圖片

至於戴歷韋特則更為重要,最後的5分24秒,兩隊以91分打成平手,而戴歷韋特就在此時站出來,以三分球、拋投及切入各種手段為馬刺連取7分,爭取5分的領先優勢,而這亦讓馬刺守住優勢到尾。

戴歷韋特(AP圖片)

戴歷韋特全場貢獻18分、6個籃板、9個助攻及6個封阻,以一名控球後衛來說其封阻數量非常誇張,亦打平了馬刺後衛的隊史封阻紀錄。「我就只是為了做出適當的攻勢。」戴歷韋特賽後謙虛地說。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