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港足全運預賽負山東 來仗鬥浙江或遇張玉寧

matthewli @ UPower

第13屆全國運動會男子足球U20預賽昨日開踢,香港20歲以下代表隊(U20港足)在江蘇賽區首戰對山東U20的比賽,為全運預賽揭幕戰,未能以最強陣容參賽的U20港足以0:1負山東魯能預備組球員組成的對手,下仗鬥浙江U20或會遇上中國國腳張玉寧。

U20港足不敵山東 (香港足總圖片)

U20港足在部分主力球員因中學文憑試未能參賽下,無法以最佳人腳出戰,昨仗由楊立威把關,有港超比賽經驗的徐宏傑、羅梓駿領導防線,配合有德國血統的高大後衛周緣德負責防守,中場就有吳擎天、許家樂、鄭俊彥等球員,前線就用上身型高大的安永佳、張煒星。以山東魯能預備組球員組成的山東U20,開賽早段就領先,但之後未有拉開比分,U20港足傾力反撲也無法扳平,以0:1飲恨。

U20港足來仗對手是由杭州綠城球員組成的浙江U20,對方擁有現役中國國家隊前鋒張玉寧,該球員在踢罷亞洲盃外圍賽作客伊朗即會歸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