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內亂未平 傳摩連奴周一上任頂替蘇拿利?

@ UPower

隊友踢到一塌糊塗時,試著說:「我們一起補救吧。」不要說:「你條友又比鑊我揹?」

皇馬表現之差,連主場球迷也柴台。 Getty圖片

皇家馬德里在歐聯16強主場被阿積士大炒輸1:4兩回合計輸3:5出局,堂堂連續3屆冠軍慘遭羞辱,有傳會長佩雷斯賽後殺入更衣室怒插球員的表現不知所謂,事後再開會時又和洗底停賽的沙治奧拉莫斯口角,拉莫斯還擊說是因為皇馬季前部署做得差埋下禍根,雙方隨時不歡而散,令到合約在2021年完結的拉莫斯有可能選擇提前離隊。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除了球員和管理層之間的矛盾外,佩雷斯似乎也忍夠了蘇拿利,打算在他帶隊鬥華拉度列之後將他解任,有傳是找來摩連奴回歸最少帶到去到季尾。皇馬原本打算找施丹回來,佩雷斯甚至直接致電施丹但遭到拒絕,後者說現在還未是時候回來,但沒有抗拒在季後重新考慮這份聘約。皇馬在連番失利之後,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一(3月11日)凌晨3時45分作客鬥華拉度列。

拉莫斯與管理層衝突,隨時考慮離開。 Getty圖片
摩連奴近日接受訪問大送秋波,會否重返皇馬救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