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古天奴想來季去曼聯?碧基:期待他季尾回勇

@ UPower

古天奴在巴塞隆拿過得不如意?

Getty圖片

巴塞隆拿在西甲主場鬥華歷簡奴,美斯在這場職業生涯第800場比賽入球助攻各一,幫助球隊3:1反勝對手,但古天奴今場仍然未有太大建樹,甚至盛傳他會下季離隊。

巴塞今場被華歷簡奴前鋒魯爾迪杜馬斯在24分鐘破網,但未完半場已經有碧基接應美斯罰球頂入追平,換邊後再由美斯入12碼及蘇亞雷斯建功,3:1輕取對手,賽後以27戰63分排第1,領先馬德里體育會7分。

碧基幫球隊扳平。 AP圖片
美斯12碼反先。 AP圖片

古天奴今場踢了80分鐘被換走,開季至今始終未有重大建樹,盛傳他私下向曼聯球員放風,想在來季轉投紅魔鬼,但曼聯會否為他付出8000萬鎊以上的轉會費卻是疑問。

巴塞主角始終是美斯。 AP圖片
Getty圖片

自從由利物浦轉會巴塞之後,古天奴始終未能踢出代表作,不時被球迷質疑,不過碧基選擇維護隊友:「古天奴今季踢得很好,當然他的身價會令外界對他期望很高,我們要接受球迷的反應。我們仍然需要古天奴,希望見到他在季尾回勇,我相信他可以做得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