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抱石】港隊陳翔志游嘉俊包辦冠亞:開心一起踏上頒獎台

彭淬祺 @ UPower

各位港將要繼續努力爭取奧運入場券!

游嘉俊(左)與陳翔志 公關提供

《亞洲盃(抱石)2019》決賽周日(3月10日)於九龍公園廣場上演,壓軸的男子組決賽六名運動員當中,有四名都是來自香港的運動員,當中游嘉俊及陳翔志更在去年泰國的亞洲盃分別奪得冠亞軍。今年回到主場,陳翔志憑著穩定的發揮,在四條路線均一次登頂,報去年一戰之仇贏得冠軍,而游嘉俊則因在第二條賽道多用一次機會而屈居亞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日發揮不錯,因為決賽的賽道設計相對簡單,所以要很小心,稍一不慎成績便會有很大影響。」決賽六名選手在四條賽道都成功頂登,因此嘗試的次數就成為關鍵因素,陳翔志就憑著少一次嘗試下,首次贏得亞洲盃冠軍:「其實大家的實力非常接近,勝負要看臨場發揮,很開心這日可以與游嘉俊包辦冠亞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雖然游嘉俊僅僅屈居亞軍,但他賽後都讚陳翔志心理狀態好:「因為賽道相對簡單,選手都有足夠的技術水平去完成,此情況下心理狀態就很重要,這次他發揮得很好。」亞洲盃結束後,他們於4月將先遠赴瑞士出賽,再到俄羅斯應付世界盃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