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佬無緣再上馬?卡達朗:球員喜歡施丹更勝摩連奴

@ UPower

如果你是皇馬球員,你會想施丹做波士,還是摩連奴?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終於換帥,今季內第3個主帥最後是施丹,而非上星期傳聞中的摩連奴。到底為何最後換了人?皇馬前會長卡達朗說,因為球員的意見影響了最終結果。

雖然摩連奴在任時也贏過西甲、西班牙盃及與哥迪奧拿互相對抗,但他的管理方式不時和球員有衝突,當中包括逼走了門將卡斯拿斯,引來內部爭議。

AP圖片
施丹回來了,8個月時間之後,他叉夠電再回歸。 AP圖片
摩連奴差點回歸皇馬,但是他的人緣似乎阻礙了這次交易。 網上圖片
皇馬上任會長卡達朗。 Getty圖片
佩雷斯再次找來施丹救駕。AP圖片

皇馬前會長卡達朗曾經在2006年至2009年主政,他評價今次換帥行動時說:「施丹是好選擇,另一個人就是摩連奴。我相信最近幾天更衣室內部有討論過,否決了摩連奴回歸,因為他曾經留下不少問題。摩連奴在任時,球迷也分成不同派系,總是帶來爭議。無疑他是好教練、有獎盃,但他也會帶來麻煩。

「很多球員,甚至更衣室領袖也不喜歡摩連奴。我相信這點是找回施丹的重要原因之一,結果真的是這樣行動,只能夠說皇馬實在很幸運。在施丹離開時,他說過球隊不需要找新門將,絕對應該留下C朗拿度,同時要處理加里夫巴利的情況,可能今次他會有不同的選擇,當然一切選擇也伴隨著風險。」卡達朗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