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不文手勢慶祝「反串」施蒙尼 C朗「戴帽」領祖記反勝馬體會晉級

@ UPower

C朗的確是霸氣,但會不會被罰錢?

馬德里體育會在歐聯十六強首回合主場2:0擊敗祖雲達斯,在艱辛的勝利後,馬體會領隊施蒙尼做出一個不文手勢慶祝,引來各方批評。一向好勝的C朗拿度在被「攻擊」後又怎會不還擊,香港時間周三(3月13日)凌晨,祖雲達斯回到主場迎戰馬體會,C朗更在比賽中連中三元,領球隊兩回合攻3:2反勝晉級,C朗亦在比賽中以同樣的不文手勢向施蒙尼還擊。

AP圖片
AP圖片

對於C朗的不文手勢,施蒙尼回應道:「C朗是全世界最出色的球員,他可以在關鍵的比賽中交出神奇的表現。他可能看到我上一仗在萬達大都會球場所做的動作,就像我一樣,他只是嘗試展示自己的個性。」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今晚絕對是特別的一夜,今晚的勝利不單是為了我個人的目標,而是要展現我們的態度。」縱使已經34歲,但C朗在球場上的進攻力仍然不弱,今仗後他在歐聯的「戴帽」之2數亦達八次,追平美斯保持的紀錄,「這是祖雲達斯將我帶過來的原因,就是要協助球隊完全過去從未做過的事。」C朗今場在27分鐘及49分鐘兩記頭槌幫祖記追平2:2,86分鐘再入12碼,幫助祖記3:0贏波,兩回合計贏3:2晉級8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