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曼城主場派史浩克04「七蛋」 哥迪奧拿撐拜仁晉級八強

@ UPower

曼城繼續向「四冠王」之路進發!

香港時間周三(3月13日)歐聯十六強賽事,首回合作客的曼城以3:2小勝史浩克04,次回合返到主場火力全開,以7:0血洗客隊,兩回合計曼城以10:2大勝對手晉級。今仗曼城寫下隊史在歐戰主場的最大勝仗,亦追平了歐聯淘汰賽史上最大勝仗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這是一場乾淨俐落的勝利,很高興可以晉級八強。」雖然是一場很大的勝仗,但領隊哥迪奧拿仍認為球隊表現慢熱,皆因他們到35分鐘才憑阿古路的12碼開紀錄,「比賽初段球隊表現並不好,但領先1:0後,我們就可以鬆一口氣,球隊亦踢得更具進攻性。」

小將菲爾科頓後備上陣入球,以18歲288日成隊史最年輕的歐聯入球者 AP圖片
AP圖片

繼熱刺及曼聯後,今仗曼城的勝利令英超球隊在歐聯8強佔三席位,餘下的利物浦將於香港時間周四(3月14日)凌晨作客鬥拜仁慕尼黑,作為英超一份子,但過去又擔任過拜仁的領隊,哥迪奧拿會支持哪一隊晉級?「對不起英國的市民,我是拜仁的一份子,我在那度過了不可思議的三年,我在那有很多朋友,我愛慕尼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