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出局換取英超冠軍?高普:這想法太瘋狂

yungyatfu @ UPower

學高普話齋「派錢」比賽,搏盡都會繼續晉級

歐聯8強最後兩個席位將於今晚深夜揭盅,其中利物浦將與拜仁慕尼黑爭奪,兩隊首回合在晏菲路球場踢成0:0,次回合將在安聯球場上演。利物浦領隊高普指如果認為歐聯出局能有助聯賽爭標,這想法太瘋狂。

Getty圖片

利物浦首回合與拜仁踢成0:0後,曼聯前守衛加利尼維利曾指出歐聯出局或許對他們爭取英超錦標有利,領隊高普這日反駁這個說法:「我想其他領隊或教練也不會回答這問題,除非你是來自曼聯的『專家』。現在已接近球季結束,沒理由在沒有嘗試的情況下選擇離開離開歐聯賽場,這想法太瘋狂。我聽完沒有感憤怒,只是對不斷面對這些言論感瘋狂。」高普又在賽前記者會提到,歐聯對他重整球隊相當重要:「我會形容歐聯是『派錢』的賽事,我希望球隊每年都在歐聯作戰,它能協助球會軟硬件的提升。」利物浦現時在聯賽落後榜首的曼城一分,今季尚餘8場聯賽,他們要繼續為爭取首個英超錦標而努力。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另一場歐聯16強將由巴塞羅那主場鬥里昂,前者上仗作客法國踢成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