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場貢獻10個助攻造就反勝 韋斯卜克領雷霆挫籃網

@ UPower

只要集中啲去做一件事,韋斯卜克真係好好打。

美國時間周三(3月13日)NBA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主隊上半場最多落後17分,不過下半場卻完成逆轉,當中有一人狀態完全不同,那就是韋斯卜克。上半場他僅得1個助攻,下半場卻領得10個助攻,助球隊以108:96逆轉,賽後他表示在半場的確作了小調整。

AP圖片

韋斯卜克是役再度貢獻「大三元」,得31分、12個籃板、11個助攻及3個偷球,其命中率達52.2%。然而數據上未能全面展示的,是他在下半場的攻擊模式有變:「我嘗試保持侵略性,並尋找我的隊友--我認為我上半場是這樣做,但卻做得很差。」

AP圖片

全場韋斯卜克得11個助攻,當中有10個是由下半場取得,而這亦讓他得到生涯第130個「大三元」:「在下半場我進行了調整。」韋斯卜克在最後一節非常全能,貢獻7分、5個籃板及5個助攻。保羅佐治亦貢獻25分、9個籃板、2個偷球及2個封阻,賽後他指韋斯卜克令比賽變簡單:「他創造了很多機會。」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