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Gen.G爆冷中止GRF連勝 Peanut:我們並沒想過會贏

@ UPower

又有誰會估到終止GRF連勝的竟然是今年狀態低迷的Gen.G?

S5 LCK夏季賽,SKT造出17勝1負的戰績,當中包括14連勝,不少人認為這個紀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直到GRF橫空出世,這個紀錄終於有挑戰者。今年的春季賽,GRF開季寫下12連勝,僅差三場就可以打破SKT的紀錄,加上最能威脅他們的SB及SKT都已經被擊敗,GRF寫下新一頁似乎只是時間問題。但萬萬沒想到,在第八週率先登場的GRF,竟被今季狀態低迷、賽前排第9位的Gen.G直落兩局擊敗。

首局最後一波團戰Ruler拿下四連殺 網上圖片

首局GRF經濟一直領先3k左右,但卻難以找到缺口將領先擴大,而Gen.G亦因選出近期興起的AD流妮可及汎,所以一直將比賽往後拖。直至36分鐘,Gen.G找準機會開打巴龍,成功拿下之餘更在團戰中擊殺Tarzan,39分鐘Gen.G於中路向高地推進,GRF主動開戰率先將Fly擊殺,但Gen.G的AD Ruler此時挺身而出,精彩的操作打出四連殺,協助Gen.G先下一城。

網上圖片

第二局雙方選用相似的陣容再戰,中前期雙方拳來腳往互有擊殺,雙方經濟扭維持在僅1k的差距,戰至28分鐘,Gen.G試圖在GRF沒視野下偷打巴龍,但GRF的成員很快就意識到並趕赴防守,最後一下Tarzan更閃現到巴龍池成功將巴龍從Gen.G手中搶走,不過卻未能進一步向Gen.G的高地推進,相反Gen.G再憑著陣容後期的輸出能力,在後期的團戰一次又一次擊潰GRF,最終成為今季首支擊敗GRF的戰隊。

網上圖片

「我想知道為何我會站在這裡(取得MVP)。」過去被喻為世界最強打野的Peanut,今季加盟Gen.G後失去以往的侵略性,甚至經常備受批評,來到今仗,他終於取得今季首次的MVP,不過在賽後,他卻不明白為何這個MVP會是屬於他,「由於賽前我們排第9位,我們並沒想過可以擊敗GRF。儘管如此,我們都盡可能表現得有自信,結果我們就打贏了。」

今仗兩名MVP Ruler(左)與Peanut 網上圖片

今仗另一表現突出的,必然是首局取得四連殺的Ruler,他在後期團戰屢次擊穿GRF。今仗的勝利後,他都挽回不少信心:「我認為下一場比賽將會很有趣,我們擊敗了排名第一的戰隊,我覺得只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下一場比賽我們同樣能夠獲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