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利馬菲斯剩1.8秒「Tip入波」 溜馬落後19分逆轉勝雷霆

@ UPower

即使主將奧拉迪普今年無機會復出,溜馬仍然韌性十足。

美國時間周四(3月14日)NBA常規賽,印第安納溜馬主場迎擊奧克拉荷馬雷霆,在最多落後19分的情況下完成逆轉,憑藉韋斯利馬菲斯在剩下1.8秒於籃底「Tip入」,以108:106擊敗強敵。

AP圖片

主將奧拉迪普在美國時間1月23日重傷,整個球季報銷,不過溜馬的韌性十足,在奧拉迪普傷出後經歷四連敗,其後再打出六連勝,目前以44勝25負排在東岸第三。沒有主將,得分更為分散,後備上陣的沙邦尼斯是役貢獻26分及7個籃板,包括最後1分鐘的一球關鍵追平入球。

AP圖片

最後8秒,溜馬讓是役貢獻23分及5個助攻的博丹奴域發動最後一擊,他在切入後急停跳投,最終卻失手。不過被達拉斯獨行俠交易至紐約人、其後再與溜馬簽約的韋斯利馬菲斯搶到進攻籃板,再立刻在籃底「Tip入」波,完成了致命一擊,是役他貢獻16分及7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雷霆其實表現不俗,當中保羅佐治貢獻36分,韋斯卜克得到19分、14個籃板及11個助攻的「大三元」,但他卻投失了絕殺一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