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西維爾同病相憐歐霸16強止步 史巴列堤怒轟國米失晒魂

@ UPower

國際米蘭的問題,明顯是缺少莫路伊卡迪吧?

AP圖片

歐霸盃16強次回合,國際米蘭主場0:1不敵法蘭克福,最後以此比數出局,和另一支歐霸盃長勝軍西維爾一起講拜拜。

國米前鋒兼麻煩友莫路伊卡迪繼續缺陣,失去這位前線殺手的國米踢來無精打采,被客軍前鋒盧卡祖域5分鐘快手開紀錄,最後輸0:1離場。同日,五屆歐霸盃冠軍西維爾作客90分鐘和布拉格斯拉維亞踢成2:2,兩回合成4:4,需要加時分高下。雖然西維爾加時率先入波,但被布拉格斯拉維亞連入兩球,西維爾最後兩回合輸5:6離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兩支強隊接連下馬,現時歐霸盃8強分別是阿仙奴、車路士、布拉格斯拉維亞、拿玻里、法蘭克福、賓菲加、華倫西亞及維拉利爾。

輸波之後,史巴列堤怒插國米球員失魂:「我們踢來甚麼都沒有。我們很容易失去平衡,失了第一球之後更加慌亂。即使我們嘗試進攻,也完全創造不了機會,大家過份個人化而忽略整體合作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