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復出無用 馬刺挫勇士奪九連勝

So hin pok @ UPower

普波域治仲令到馬刺連續22季保持勝率過半紀錄!!!

聖安東尼奧馬刺近期狀態大勇,在美國時間周一(3月18日)主場迎擊衛冕冠軍金州勇士時,在對手主將杜蘭特回歸下,第二節後憑住調整後的防守,以及艾德烈治及迪羅山兩名主將搶分,終以111:105取下九連勝,更令到教練普波域治連續22季取得球隊勝利的紀錄。拿下這段重要連勝,普波域治直言:「就是防守改善了。」

AP圖片

勇士在卡辛斯缺陣下,讓回歸的保格特上陣,不過其火力未明不如能切能投的卡辛斯。首節勇士憑住在外線埋伏的工兵得分,兩隊以25:25打成平手,不過第二節之後馬刺防守方面有調整,不再輕易讓對手在內線切入得分,半場馬刺以58:47領先。

AP圖片
AP圖片

其餘時間兩隊都非常緊湊,不過馬刺有迪羅山、艾德烈治及魯迪基爾搶分,迪羅山是役得26分、9個籃板及8個助攻,艾德烈治得23分及13個籃板,魯迪羅爾得17分及6個籃板,在關鍵時間有近日「啞火」的貝坦斯投進唯一一記三分球,助馬刺以6分險勝。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