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高斯上任31天辭去奧咸帥位 老闆不滿:他用短訊宣布辭職

@ UPower

Whatsapp辭職大法,會否太過兒戲?

網上圖片

曼聯一代名將史高斯原本接手成為英乙球隊奧咸領隊一職,不過上任31天便告離隊,而且是用短訊向班主辭職,令他感覺有點哭笑不得。

奧咸班主阿卜杜拉林沙甘(Abdallah Lemsagam)表示,當他收到史高斯的辭職短訊之後,的確感到震驚。另外,有傳這次離職可能和蘇斯克查找上史高斯有關係。

史高斯在英國時間周四(3月14日)宣布辭職,上任帶隊7場就走人,戰績是1勝3和3負,他說自己「不能如預期般帶領球隊」,因而選擇離去。

奧咸老闆阿卜杜拉林沙甘在球會官方網頁上寫出他的看法:「我對於史高斯的決定感到失望,同時對於他在聲明中提到的原因感到驚訝。我和球會職員都給予史高斯全面支援,無論他有何要求都答應他,我也經常和他保持緊密聯絡。即使成績不好,我也強調他的帥位安全,因為我們的目標是先留在英乙,然後一起成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他辭職之前,完全沒有任何先兆給了球隊知曉,他也沒有留下任何指示就此離去。我相信他是會留隊和我們度過一段長時間,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現在只能夠感譏他的貢獻,祝福他未來安好。」奧咸老闆說道。

蘇斯克查也有留意史高斯的情況,他說史高斯肯定有自己的原因:「他肯定有原因才離開,這個由記者去問他吧。當然,曼聯歡迎史高斯回來,如果他想這樣做的話,我們也試過閒聊這件事。我們曾經短訊溝通過,但未有成事,這是管理方面的問題。」

網上圖片
史高斯下一步,莫非有機會返曼聯做教練團成員之一?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