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1:2不敵狼隊足總盃8強出局 蘇斯克查:自我接手後最差表現

yungyatfu @ UPower

足總盃出局,專心在歐聯賽場?

英格蘭足總盃在周日(3月17日)凌晨上演8強戰,其中曼聯作客狼隊遭遇滑鐵盧,即時補時階段有拉舒福特入球,但最終仍輸1:2出局。領隊蘇斯克查賽後狠批球隊表現,形客表現大倒退,是他球隊接掌後最差表現。

Getty圖片

曼聯今仗派遣大部分慣常正選上陣,不過改由羅美路把守最後一關,前線由馬迪爾及拉舒福特合作攻堅。三個入球全部在下半場出現,先是魯爾占美尼斯70分鐘禁區混亂間轉身射入,6分鐘後隊友迪亞高祖達速度壓入禁區抽入,狼隊76分鐘領先至2:0 ,曼聯雖然有拉舒福特補時階段破蛋,但仍以1:2出局;而狼隊則是21年以來首晉足總盃四強。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形容隊球今仗表現大倒退:「我們入局太慢,跟著了對方的節奏,進攻方面亦不夠迅速及威脅,我感到相當失望。」蘇斯克查又指球隊表現差勁,但不能抹殺狼隊的努力,又期望球員在國際賽期後會有改善。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