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港足主帥金判坤未憂前南華教頭掌大馬國足

matthewli @ UPower

前南華主帥馬里奧成為香港足球代表隊在亞洲盃外圍賽B組對手馬來西亞的新任主教練,港足主教練金判坤相信馬里奧對大馬本地兵的認識有助其執教,但強調港足並未過份擔憂,最重要仍是與黎巴嫩、朝鮮爭小組前兩名。

港足今晨返港 (本網記者攝)

金判坤今晨在機場表示,馬里奧執教南華時間甚短,對其印象不深,反而該名阿根廷籍轉赴大馬執教柔佛後有留意到柔佛戰績很好,他說:「柔佛球員更是馬來西亞國家隊的要員,對本地球員的認識是他(馬里奧)的優勢。」金帥強調,實力上港足應比馬來西亞強,故不會因馬里奧掌帥大馬而過份擔憂:「最重要是跟黎巴嫩、朝鮮爭小組前兩名入亞洲盃決賽周。」

李毅凱 (本網記者攝)

港腳李毅凱在馬里奧執教南華期間,是以借將身份效力該隊,他稱對方的戰術風格是注重技術及體力化,訓練安排予人新鮮感:「馬里奧的訓練著重進攻,會練好多進攻模式,我從中也學到不少。他教南華時我比較少上陣,港足往後對大馬我都想向他機會證明自己是有能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