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朗於美國花劍大獎賽奪銅 繼都靈站後再奪獎牌

yungyatfu @ UPower

期望張家朗之後繼續進步

香港花劍代表張家朗在美國舉行的花劍大獎賽再奪獎牌!雖然四強戰不敵最終奪冠的法國劍手Julien Mertine,但仍穩奪銅牌,繼上月都靈大獎賽後再奪獎牌。

FIE圖片

張家朗在上月意大利都靈舉行的大獎賽奪銀,打破逾16個月的「獎牌荒」。這次轉戰大獎賽美國站同樣有好成績,以9號種子身份直入64強,先後淘汰兩名俄羅斯劍手來到16強。面對著東道主劍手Gerek Meinhardt驚險以15:14取勝,穩奪獎牌前一關鬥捷克的Alexander Choupenitch,一度落後6:12,但他沉著應戰下終反勝15:14打入四強,不設季軍戰下肯定獲得一面銅牌。

FIE圖片

四強的對手是法國劍手Julien Mertine,家朗早段落後過3:7後試過反先11:8,但最終以13:15落敗無緣連續兩站大獎賽打入決賽,但仍贏得一面銅牌。

家朗四強面對法國劍手Julien Mertine FIE圖片
FIE圖片
FIE圖片
FIE圖片
家朗在上站都靈站贏得銀牌 FIE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