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西甲4:1炒貝迪斯 美斯連中三元罰球笠射全部都有?

@ UPower

美斯連中三元,3球都非常精采?

AP圖片

巴塞隆拿在西甲聯賽作客貝迪斯,憑藉美斯連中三元,加上蘇亞雷斯建功,4:1大炒對手。美斯今場3個入球非常瀟灑,罰球、入楔快射及笠射全部中鵠,幫助巴塞反客為主。

巴塞今場控制大局,18分鐘美斯妙絕罰球瞄準龍門左上角彎入,上半場補時又接應蘇亞雷斯後腳傳送入楔左腳快彈領先至2:0。63分鐘輪到蘇亞雷斯表現,他在3人夾擊之下突圍射成3:0。雖然羅倫摩朗一度幫貝迪斯破蛋,但美斯在85分鐘禁區邊左腳輕鬆挑射笠入,湊成4:1大捷。巴塞現時28戰得得66分、拋離次席馬德里體育會10分,聯賽寶座似乎十拿九穩。

Getty圖片
蘇亞雷斯攻入1球,在西甲已經累積了128球。 Getty圖片

美斯今場的表現甚至換來貝迪斯球迷的驚嘆和掌聲,但這位阿根廷球星也欣賞貝迪斯的演出,因為巴塞今場控球率只得43.9%,但他說總有一些時候要適應不同的比賽形勢。美斯至今穿上巴塞球衣已經贏了477場,而且距離聯賽爭標又向前邁進一大步,但他不敢放鬆下來:「這是取決於我們的表現,因為一切都未成定局。我們是有優勢,但仍然有很多分數可以去爭奪,我們要像平常一樣去比賽,總之不要失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