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100T賽事看到莫名其妙 Doublelift:是aphromoo拖累了Bang

@ UPower

即使是前隊友,大師兄都完全不給半點面子?

去年aphromoo在NA LSC及世界賽都有不錯的表現,但自從Bang加盟後,aphromoo完全打不出水準,加上100T提前無緣季後賽,有人就在Doublelift直播期間問道100T的失利是否Bang的錯,而大師兄卻完全沒有半點維護前隊友aphromoo的意思,直言「相反,是aphromoo拖累Bang」,大師兄更用aphromoo比賽中莫名其妙地送出首殺來解答觀眾的問題。

藍隊(100T)有標記FLY在河道上放置的守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100T對上FLY一戰中,Bang走進對方的野區,探測對方打野的動向,而aphromoo在離開河道草叢再折返時,就遭到對方下路二人組的夾擊,交出在首殺。雖然這個擊殺看似是不幸,但在大師兄眼中卻認為,這個擊殺跟本不可能發生,大師兄解釋道:「藍方提前已經標示了河道的守衛,他們是知道對方在河道有視野。Bang走入對方的野區,探查對方打野的動向,這是合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Bang探查後,aphromoo離開了草叢,這一點令大師兄大為不解:「(aphromoo)為何要離開草叢?為何啊?你知道對方沒從藍buff起手,那完全沒理由離開那個草叢,留在草叢可以先手打傷害,而且你知道對方有視野,對方是知道Bang探查藍buff區域,那下路組合肯定會來嘗試堵截一下,結果你(aphromoo)走出草叢再折返,就交出了首殺,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