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1:1和塞爾維亞辛尼險遭「收山」 路維炮轟:惡意攻擊

@ UPower

友賽出重招想整傷人,塞爾維亞未免太狠了吧?

紐亞仍然獲得路維重用。 Getty圖片

德國隊在2019年換血重整旗鼓,不過他們在香港時間周四(3月21日)友賽只能以1:1賽和塞爾維亞,路維改革第一步看來不太順利。賽事中,曼城球星利萊辛尼遭到對手惡意攻擊,引來路維賽後炮轟。

德國今場派出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右閘高路斯達文、利華古遜中場祖利安白蘭特及夏維斯等新血正選,但12分鐘已經被法蘭完福前鋒盧卡祖域頂破紐亞大關落後0:1。

換邊後,德國憑藉後備上陣的馬高列奧斯及哥列斯卡等炮製入球,列奧斯傳送予哥列斯卡接應,他擺脫一名守將後怒射扳平。末段,塞爾維亞前鋒柏哥夫紅牌因為怒踩利萊辛尼而紅牌離場,但德國未有把握優勢,最終各一言和。

哥列斯卡扳平。 Getty圖片
辛尼完場前遭到對手怒踩足踝。 Getty圖片

路維放棄謝路美保定、曉姆斯及湯馬士梅拿3位拜仁慕尼黑球員,但換血首仗未見理想,要在2020歐洲國家盃重上一線水平似乎難度不少。賽後有兩個話題,一個是利萊辛尼被柏高夫用「收山腳」招呼怒踩足踝直接被送離場,不過路維說他避過一劫沒有重傷。另一個話題就是紐亞及達史迪根的正選門將之爭,路維傾向輪流起用二人上場應付歐國盃外圍賽。

Getty圖片
路維換血第一擊亮點不多。 Getty圖片

談起辛尼遭到對方「收山腳」攻擊,路維說:「這是一次惡意犯規,幸好他避過沒有大傷,這些攻擊可以令球員斷骨。」

辛尼賽後說慶幸足踝沒有受傷,對於今場表現尚算滿意,接下來就要全力準備歐國盃外圍賽作客對荷蘭,賽事在香港時間周一(3月25日)凌晨3時45分上演。

迪姆華拿仍然未在國家隊交出好表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