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版LinkedIn片段介紹全部有? 前紅魔布蘭迪推Apps開發新市場

@ UPower

Skouted,到底是甚麼軟件?

網上圖片

曼聯前球員布蘭迪(Febian Brandy)與拍檔,包括羅浮堡大學學生兼欖球員奧利拉查(Orelaja)、企業家沙馬(Raj Sharma)及首席技術官辛格(Harjot Singh)聯手合作,創造了名為Skouted的手機應用程式及相關網頁,方便球員上載自己的片段及個人資料,令到球探工作可以更加方便。

Skouted,這個程式針對的對象是專業球會及球探,同時也讓球員有渠道上載自己的資料,方便搜尋新東家,可以說是球員版本的LinkedIn,令外界有方法看到他們的CV。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利用這個軟件,球員可以將自己的比賽片段、風格,甚至他們現時身處的地區位置都放上網,令到更多人知道他們的存在。除了專業球員之外,軟件的創辦人也希望利用這個程式來創造足球社區,讓更多人參與足球運動。

劃看上去很美好,奧利拉查希望可以拉近球會與球員之間的距離:「現在球員與球會之間存在很大距離,很多富有才華的球員都被忽略了,可能因為時間問題或者地理問題,令到球會及球探留意不到。Skouted可以縮窄這個差距,球員可以利用這個平台推廣自己。」

布蘭迪就利用自己的經歷和外界分享:「我在曼聯由8歲踢到21歲,見過很多球員出出入入,自己留到這麼多年已經很幸運。有些球員不能踢曼聯,但他們有能力踢般尼、布力般流浪或者奧咸,但他們沒有門路去接觸球會。有了這個程式之後,他們可以上載片段,令更多球會見到他們的技術。」

網上圖片

奧利拉查指,低組別聯賽球會可能沒有資金去做球探工作,擁有這個軟件就可以幫忙:「可能球探要花45分鐘車程去看一場比賽,看了90分鐘,之後又坐45分鐘回去。這樣花了3小時,只為觀察一個人。有軟體之後,你可以看到數百位球員,記下他們的資料甚至進度,可以花一段時間了解再決定是否有進一步行動。」

布蘭迪表示,這個計劃是非常長遠,現時仍然是試行階段,各位有興趣的人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登記瀏覽更多資料。

相關網址:https://skouted.co.uk/#hom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