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迪比兩入球兩助攻 荷蘭4:0大勝白羅斯

@ UPower

迪比呢場真係好Sharp!

2020歐國盃外圍賽展開,身處C組的荷蘭在主場出擊,結果4:0大勝白羅斯(前稱白俄羅斯),其中曾效力曼聯的迪比更交出兩入兩助攻成為致勝功臣。不過領隊朗奴高文形容球隊取得入球後過份放鬆,要到下半場才取回更多控制權。

AP圖片

世界排名14對78,賽前已預料荷蘭實力在白羅斯之上,不過「橙衫兵團」開賽僅49秒便取得入球,確實令球迷驚喜。迪比把握對方右閘「醫院波」回傳,搶到後窄位熨入成1:0。此子到21分鐘在後腳送出助攻予韋拿杜姆,荷蘭贏到2:0。韋拿杜姆下半場再搏到12碼,迪比55分鐘射成3:0。後備入替的尼迪迪因傷無法繼續比賽,但荷蘭已盡用換人名額,近20分鐘時間需要10人應戰,但86分鐘還有隊長雲迪積克頭槌「埋齋」,荷蘭結果大勝4:0,在外圍賽旗開得勝。

迪比射入12碼。 AP圖片
AP圖片
迪比交出兩入球兩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雲迪積克頭槌為荷蘭奠定贏4:0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教練朗奴高文賽後對球員有微言:「能在這麼早階段取得入球當然很理想,但球員之後顯得有點太過放鬆,可能他們以為肯定取得勝利,上半場的後腳傳送是我近年看得最多,他們要到下半場表現才有改善。」朗奴高文又形容最後20分鐘要10人應戰感「羞愧」。

朗奴高文不滿球隊入球後表現太過放鬆 AP圖片
尼迪迪因傷退下火線,但荷蘭已盡用換人名額,結果最後20分鐘要10人應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