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冠軍利記定曼城?朗尼:我不能承受利物浦捧盃

@ UPower

曼聯名將兼愛華頓青訓產品,朗尼討厭利物浦很正常吧?

網上圖片

英超聯賽今季由曼城和利物浦激鬥,尚有最後7至8場,暫時多踢一場的利物浦領先曼城兩分排在榜首。身在美國的朗尼都有留意英超戰況,他說自己不想看到利物浦奪得英超冠軍,恐怕自己承受不了。

33歲的朗尼是在默西賽德郡出世,然後在愛華頓學踢波及出道,後來轉會曼聯成為球隊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員,一直平步青雲。
這位英格蘭名將說,他最害怕是見到利物浦趕過曼城,最後成為英超冠軍:「我想見到曼城最後趕過利物浦。我不能承受利物浦奪冠,這件事對於愛華頓人來說是一個惡夢。我記得他們在2005年贏過歐聯,然後到了現在他們仍然在談論那一次。如果他們贏英超,最少講10至15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利物浦現時在英超31戰得76分排第1,曼城少踢1場落後兩分排第2。紅軍下場聯賽是3月31日(周日)晚上11時30分主場鬥熱刺,曼城下場是3月30日(周六)晚上8時30分作客鬥富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