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法國4:1炒摩爾多瓦 迪甘斯維護基奧特:他被不公平譴責

@ UPower

32歲的基奧特總是得不到公正的評價?

AP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法國作客4:1輕取弱旅摩爾多瓦旗開得勝。效力車路士的前鋒基奧特今場攻入1球,在法國隊史上累積34球進佔隊史射手榜第3位,主帥迪甘斯賽後盛讚他的演出,又說他經常被外界看低一線。

H組賽事法國作客鬥摩爾多瓦,應屆世界盃冠軍強陣出擊,24分鐘保羅普巴餵入禁區,基沙文接應在小禁區左腳窩利抽入。27分鐘輪到基沙文角球傳予華拉尼頂入,36分鐘是馬度迪送入門前基奧特射入,半場已經領先3球。48分鐘,基利安麥巴比禁區內地波破網,主隊在89分鐘才由岩布斯補中,但無阻法國大勝4:1。

AP圖片
AP圖片

基奧特今場再有士哥,在法國隊歷史上累積34球,與查斯古特並列第3,在他之上還有第2位的柏天尼(41球)及首位的亨利(51球)。迪甘斯賽後點名稱讚基奧特,認為他是被人忽視的球員:「基奧特在球會很少正選,但他在歐霸盃總是有入球,他的作用非常明顯,不單止是可以入球。34球是一個好數字,他仍然可以繼續入球。他度過了一段困難時間,總是被不公正地評價。」

網上圖片
AP圖片

「這些入球數字不是無意義的事,當我繼續揀選他而他又有入球,就會有機會追趕柏天尼的紀錄。這不是我在幫助他,而是他自己決定留在球場爭取入球,只要有這個慾望,他仍然可以繼續戰鬥。」迪甘斯說。

法國隊下場是下周二(3月26日)凌晨3時45分對冰島,這是歐國盃外圍賽H組第2輪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