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錦賽 德國隊名單揭盅 女警禾姬誓保彩虹戰衣

matthewli @ UPower

場地單車世界級勁旅英國、澳洲、新西蘭已相繼公布來港出戰世界錦標賽的陣容,去屆以3金排獎牌榜第2的德國,今日也確定香港單車隊「女車神」李慧詩勁敵之一、擁有7面世錦賽金牌的禾姬將與去屆收穫2金的男子短途項目好手伊拿斯領銜隊伍來港淘金,禾姬更透過社交網站發表衛冕宣言,表明要保住彩虹戰衣。

禾姬來港爭彩虹戰衣 (禾姬Facebook圖片)

上屆場地單車世錦賽席捲5 金的英國隊有堅尼、卓爾兩大名將缺陣,德國隊也少了去屆男子全能賽銀牌得主克勞格、男子個人追逐賽威斯甸,不過,該隊陣中名氣最響、為東道主頭號車手李慧詩勁敵之一的禾姬,就與去屆取得2金的伊拿斯來港爭衛冕,禾姬更是朝著女子爭先賽、凱琳賽、團體爭先賽3面金牌而來,她日前就在社交網站個人專頁發表了一張彩虹戰衣的照片並留言稱:「寶貝,我喜歡你的設計,過去一年擁有這件彩虹戰衣的感覺太奇妙,我會惦記你的,希望這感覺不會維持太久。」禾姬在留言的最後還加上「為彩虹戰衣而戰」的標籤,反映其爭勝目標。

禾姬(右)與韋迪 (禾姬Facebook圖片)

德國隊是次來港出戰的星級車手除了禾姬,還有上屆世錦賽男子1公里計時賽、凱琳賽冠軍伊拿斯,至於跟禾姬同為女警、搭檔拿過1次奧運及3次世錦賽冠軍的韋迪,也在參賽名單之列,2015年世青賽為德國捲下女子凱琳賽、500米計時賽、爭先賽及團體爭先賽冠軍的嘉寶施治、軒絲俱會來港,可見該隊在女子短途項目陣容強大。

伊拿斯 (國際單車聯會圖片)

德國隊日內將抵港,伊拿斯就留在德國訓練至4月4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