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達寧世界盃後繼續進化 修夫基:他可以是未來英格蘭隊長

@ UPower

史達寧是英格蘭未來領袖人選?

AP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首輪,英格蘭憑藉史達寧連中三元以5:0大炒捷克,接下來將在香港時間周二(3月26日)凌晨3時45分作客鬥黑山。英軍領隊修夫基賽前大讚史特寧近況大勇,相信他可以是未來英格蘭隊長人選。

史達寧近況大勇,近日更加獲得後輩查頓辛祖公開讚賞,視他為模仿的對象。修夫基在歐國外次輪賽事鬥黑山之前,公開表揚史達寧的表示:「我們現在有3至4人可以做隊長,史達寧正在成長中,他有條件成為其中一個。史達寧是有條件做隊長,但當哈利卡尼仍然存在,這樣去講好似比較難,但肯定史達寧是有這潛質。」

AP圖片
專業和業餘之間的分別就是猶豫,專業的球員日夕訓練,憑本能去做下一個動作。 AP圖片

現時,修夫基在隊中有一班隊長級人馬,包括卡利、佐敦軒達臣、艾歷戴亞、戴爾夫及艾殊利楊格。修夫基說,他是在最近幾個月時間決定把史達寧升去領袖團隊之列:「看到史達寧的成熟度及影響力,我決定這樣做。當你和其他年青球員交流時,你會感受到史達寧是其中一個令他們安心的人,希望這次晉升會幫到史達寧。」

AP圖片
AP圖片

史達寧最近入球粗絕,包括最近3場為英軍上陣攻入5球。在球會層面,他今季為曼城入了19球,同時有機會競逐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協會(PFA)的年度最佳球員獎。修夫基盼此子的入球和好表現陸續有來:「對我來說,最重要是史達寧保持自信,他的埋門沒有一絲猶豫。他正在進入狀態當中,對於每個運動員來說都是很好的境界。不需要多加思索就去行動,因為一想得多,行動就猶豫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