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葡萄牙悶和塞爾維亞 傷兵C朗:我們一定可以入決賽周

@ UPower

2016歐國盃冠軍已是過去,現在這支葡萄牙還有戰鬥力嗎?

歐洲國

AP圖片

家盃外圍賽B組次輪賽事,葡萄牙主場1:1悶和塞爾維亞,王牌球員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更在比賽中途受傷離場。雖然連和兩場,但C朗說球隊仍然很有戰鬥力,保證會打入下年的決賽周。

葡萄牙今場落筆打三更,7分鐘就被效力阿積士的杜辛泰迪治射入12碼落後0:1,30分鐘更有C朗拿度自己拉傷要求換出,幸好波圖中場丹尼路彭利拿完半場前遠射追平,最終雙方握手言和。

AP圖片
AP圖片
C朗自己拉傷。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連續賽和烏克蘭及塞爾維亞之後,葡萄牙現時在B組兩戰兩分排第3,首位是兩戰4分的烏克蘭,盧森堡兩戰3分排第2,塞爾維亞踢了一場得1分排第4,榜末是0分的立陶宛,小組頭兩名將可晉級決賽周。

C朗賽後表示傷勢問題不大,估計是拉傷大腿肌肉,但暫時仍然未有詳細的檢查報告。這位葡萄牙球星說,雖然球隊兩連和,但論表現不是失禮:「球隊表現得不錯,創造很多埋門機會,只是未能把握,相對之下比起首場對烏克蘭已經有進步了。我們原本應該有一球12碼,但球證沒有判罰或者看不到。如果所有賽事都有VAR,為何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沒有?」

比比仍在陣中,但上前助攻未有斬獲。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現時落後,但C朗深信葡萄牙可以後上出線:「我們保證會躋身下年的決賽周,不需要緊張,我們對於球隊未有失去信心。球迷都相信我們,他知道我們值得連贏兩場。如果今場沒有入球,那麼下場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