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運頒獎禮】呂麗瑤吳安儀連身衣登場 江旻憓綠色旗袍勁搶眼

蘇顯博 @ UPower

邊個會贏到最佳衣著獎項呢~~

2018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頒獎典禮周二(3月26日)晚上舉行,各運動員盛裝出席行紅地毯,當中呂麗瑤及吳安儀勁搶鏡,兩人均以連身衣上陣,而江旻憓則以綠色旗袍登場,盡顯高挑身型,各展個人特色。

呂麗瑤(本網記者攝)

不少運動員的衣著主色都是黑色,而呂麗瑤表示由1月起已開始在網上揀選衣服:「因為我身型不太適合露膊頭的衣服,所以這一件遮到膊頭及手,比較高貴。」她又笑言第一次參加傑運頒獎是在2013年,當年只穿了業餘田徑總會的運動服,非常後悔:「所以今天要穿得較漂亮。」

本網記者攝

吳安儀與呂麗瑤一樣,也是穿上連身衣,她表示是由品牌設計師為她度身訂造:「平時練波不能穿裙的,我也不太習慣穿裙子,是設計師幫我配襯的。我比賽會穿連身衣,這一套也一樣,但它非常得體。」第二次行紅地毯的吳安儀,坦言已沒有去年的害怕感覺,至於今晚能否得獎,她表示順其自然:「要做的都做了。」

吳安儀(本網記者攝)
吳安儀(本網記者攝)

另外,今年升上女子重劍世界第一的江旻憓則穿上綠色旗袍登場,與以往的劍手造型有極大分別,她表示是在數個星期前購買:「很少穿綠色,又很少穿旗袍,這個場合可以穿一穿。」雖然近期成都賽首輪出局,但她仍維持世界第一的位置,她又表示自己心態已然不同:「打劍狀態整天高高低低,我知道是很正常的,要懂得面對輸贏。」

江旻憓(本網記者攝)
石偉雄(本網記者攝)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本網記者攝)
佘繕妡(本網記者攝)
佘繕妡(本網記者攝)
謝影雪(本網記者攝)
梁峻榮(本網記者攝)
莫宛螢(圖左)王珞僖(本網記者攝)
香港壁球代表隊(本網記者攝)
馬君正(本網記者攝)
黃德斌(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