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意大利6球炒列支敦士登 老槍加利亞雷拉:我感覺不似36歲

@ UPower

意大利在文仙尼執教下重建,以老帶新效果不錯?

Getty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J組次輪,意大利主場6:0大炒列支敦士登,老將加利亞雷拉貢獻兩入球及一次助攻表現搶鏡,這位森多利亞射手賽後說感覺自己不像36歲。

意大利面對弱旅列支敦士登予取予求,17分鐘先由史提芬奴辛斯頂入,32分鐘輪到馬高華拉堤冷箭,迅速領先2:0。戰至35分鐘及補時階段,意大利隊兩獲12碼,加利亞雷拉全數射入拋開至4:0,同時以36歲54日成為藍軍史上最年長的入球者。下半場,加利亞雷拉69分鐘助攻予摩斯堅恩近門頂入,加上卡利亞里前鋒柏禾列迪頭槌埋齋,湊成6:0大捷。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意大利兩連勝之後排在J組榜首,領先同樣是4分的希臘和波斯尼亞。加利亞雷拉今場表現極為搶鏡,這位老槍賽後說:「我已經36歲,但感覺不似36歲。今晚是美妙的一晚,攻入兩球。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踢國家隊了,能夠重新回來真的很高興。我的體能及狀態仍然很好,訓練如常,這是基本。當然,森多利亞的訓練幫助我保持到這種水平。」

摩斯堅恩近兩場歐國外都有士哥。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這位老射手今季在意甲已經入了21球,用表現令文仙尼選他入隊。他說要感謝文仙尼還有留意他的存在:「感謝他一整季都在觀察我,給予我這個機會。同時要多謝佐真奴及邦路斯鼓勵我操刀,他們說今晚我才是主角。最後要多謝隊友,還有球迷,他們的掌聲真的很美好。我們是意大利,就是要踢出這種水平,相信這支年輕隊伍可以繼續成長。」

加利亞雷拉以36歲54日成為藍軍史上最年長的入球者,對上一位仁兄是彭路基,他在2008歐洲國家盃對羅馬尼亞時入球,當時他是35歲62日。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