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高爾評論勁旅:利物浦好過曼城 兩隊又勝過巴塞

@ UPower

歐聯8強之中,雲高爾認為利物浦最好?

AP圖片

雲高爾雖然宣布退休不再接受任何足球類型工作,但是他仍然有接受訪問指點江山。這位曼聯前領隊說,英超雙雄利物浦及曼城比起西甲巴塞隆拿更加強。

曼城及利物浦今季在英超叮噹馬頭,兩隊仍然未分出高下,不知哪一隊才是真命天子。同時,兩隊都晉級歐聯8強,雲高爾就看好兩隊可以超越巴塞隆拿,成為歐聯冠軍的熱刺。

雲高爾接受BBC訪問時說:「人們相信巴塞是最好的球隊,但實際上以曼城及利物浦比起巴塞更加似一支球隊。兩者當中,利物浦又勝過曼城。在我的哲學來說,最好的團隊應該贏冠軍,不過我反而希望曼城贏波,因為他們踢的足球風格更加漂亮。」

Getty圖片
AP圖片
雲高爾以2016足總盃冠軍結束執教生涯。 Getty圖片

2016年離開曼聯之後,雲高爾再也沒有接受任何工作。他說自己有一套哲學,不會輕言屈就:「我自有一套哲學,我在4個國家贏過錦標,證明這一套是行得通。但我的遺產不僅僅是成績。我也是一名注重關係的教練,不僅是球員,還有球會每個人。」

「這看起來不是我的形象,但我就是這樣的人。曼聯有40人在表現分析部門。還有藥物部門、球迷,他們都對球會很有心。我在對利物浦的比賽中擔任分析工作時,曼聯球迷依然呼喊我的名字。我很自豪別人喜歡我,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雲高爾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