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西斯起孖救主 巴西友賽3:1反勝捷克

@ UPower

1:1賽和巴拿馬之後,巴西今場友賽終於反彈?

Getty圖片

國際友誼賽巴西對捷克,森巴軍團在落後一球之下,憑藉羅拔圖法明奴建功及加比爾捷西斯轟入兩球,以3:1後上反勝對手。

上場友賽悶和巴拿馬之後,巴西今場面對捷克都有一點驚險,37分鐘先被捷克中場柏華卡左腳怒射落後一球。不過,巴西在換邊後發揮威力,先有法明奴49分鐘逼甩對手皮球推順施射追平,之後加比爾捷西斯在83分鐘及90分鐘連下兩城,幫助球隊反勝3:1。

Getty圖片

巴西主帥泰迪今場換了6人踢正選,保留卡斯米路、古天奴、李察利臣、法明奴及盧卡斯柏基達等5人和上場一樣。捷西斯賽後說,一開始換人太多需要時間適應:「我相信球隊踢得很好,換了這麼多人,可能欠缺一致性,但我們是巴西,必須克服這種逆境。下半場我們有所改善,很高興可以創造更多攻勢最後贏波。即使落後,我們都集中去踢,成功扭轉局面。」

泰迪說很高興見到捷西斯幫助球隊反勝:「上場他離開禁區太遠了,我們討論過後,決定先安排他在兩翼活動,不會堵塞了中路的空間。我很高興他把握到機會,不止創造攻勢,同時做好埋門一腳。」

AC米蘭球員盧卡斯柏基達穿上10號表現不俗。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雖然巴西贏波,但泰迪指自己已經習慣外界批評:「批評來自四方八面,我自己有一條底線,知道如何應付麻煩。我暴露在麻煩的環境中,但我沒有打算回擊。我不需要表現得虛偽。」巴西完成今場友誼賽後,暫時未再有賽程,下個主要賽事是6月中在本土舉行的美洲國家盃,他們和玻利維亞、委內瑞拉及秘魯同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