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離開自家品牌? 朗素波爾手上「BBB」紋身改成骰子

@ UPower

唔通同之前比人穿櫃桶底一事有關?

朗素波爾因傷本賽季報銷,但仍然有與他相關的新聞傳出,日前有傳他在社交媒體暗示自己將「轉會」至Nike,脫離自家品牌「Big Baller Brand」,而美國時間周二(3月26日)再有圖片流出,只見他把手上「BBB」的紋改成紅黑色骰子。

網上圖片

紋身是種特殊象徵,全因只要你紋上了一款紋身,便難以剷除這個紋身,即使使用雷射但仍會留痕,唯一能做的便是像朗素波爾這樣,以新紋身蓋上舊紋身,但其骰子的形狀明顯有些扭曲,目的明顯只是為了蓋住「BBB」這三個字。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vered up “BBB” Tattoo Today, Roll with the Winners ? @Zo

Herchell L Carrasco(@rockroll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日有與「BBB」相關的新聞傳出,指「BBB」的聯合創辦人Alan Foster疑似偷走了屬於朗素波爾的150萬美元,而此消息被廣傳後,朗素波爾便有一連串的動作。

網上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