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破轉會費記錄簽德甲最貴守衛 8千萬歐元身價僅次於雲迪積克

@ UPower

10年前,8000萬大概買到世界頂級前鋒?

德甲拜仁慕尼黑宣佈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由西甲馬德里體育會以8000萬歐元簽下守衛盧卡斯靴南迪斯,雙方簽約5年至2024年,此子將會於7月1日時正式披上拜仁球衣。這名法國守衛身價僅次於現效力利物浦的荷蘭守衛雲迪積克。

盧卡斯是法國奪世界盃功臣之一 Getty圖片

盧卡斯靴南迪斯形容能夠加盟拜仁,是足球生涯重要一日,他特別感謝馬體會過去12年的裁培:「我想感謝馬體會管理層、教練及一眾隊友,當然少不了過去12年支持著我的球迷,馬體會在我心中永遠會佔一席位。」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現年23歲的盧卡斯靴南迪斯,是法國去年夏天贏世界盃的重要成員,能擔任左閘或中堅的他由分組賽至決賽7場全部正選上陣,其中6場更踢足90分鐘。他由青年軍開始效力馬體會,至2015年獲提拔至一隊,合共上陣110場,更為球隊贏得歐霸盃及歐洲超級盃。不過此子因韌帶受傷,近一個月都未能為馬體會上陣。

Getty圖片
盧卡斯在上年曾為馬體會贏得歐霸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