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敬謙追思會4月6日體院舉行 王敏超:不設公眾參與

蘇顯博 @ UPower

港隊飛魚杜敬謙日前離世,為2019年香港業餘總會於周四(3月28日)晚上舉行週年晚宴暨頒獎典禮添上愁雲。席間大會為Kenneth默哀一分鐘,看得出泳壇中人這位飛魚突然離開的的惋惜。

本網記者攝

2019年香港業餘總會週年晚宴暨頒獎典禮於周四(3月28日)晚上舉行,近日泳壇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杜敬謙離世,泳總主席王敏超表示將於4月6日在體院舉辦追思會,但不設公眾參與。

本網記者攝

「日期定在4月6日,但具體內容要尊重Kenneth的家人,地點已定了在體院,始終對於Kenneth的朋友及隊員在體院較方便。」然而王敏超續指不設公眾參與:「地方有限,所以我們肯定他的隊員、所有其他運動員、至親的人會受到通知,以邀請的形式舉辦。」

另外有關Kenneth的死因,王敏超指暫時未清楚,但未來會否公布,則要看Kenneth家人的意願,與他們溝通後再決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