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JT事隔986日終於擊敗閃電狼 HKA無緣季後賽

@ UPower

關鍵一戰大家支持哪隊?

LMS來到最後兩天比賽日,季後賽名額爭奪者之一的JT這日對上近年稱霸的LMS的FW,要數對上一次JT擊敗閃電狼,已經是986日之前,不過今季Maple與SwordArT離隊,卻成為了JT復仇的契機。JT憑著上路Rest穩定的發揮壓制Hanabi,「雙C」FoFo及Lilv亦有不錯的表現,雖然第二局尾段Lilv因失誤被擊殺,但JT在四打五的情況下依然打出團滅,最終JT直落兩局擊敗閃電狼,拿下這場等待了兩年多的勝仗。

Hana(右) 網上圖片
Lilv在首局一波團戰中精彩的凱莎操作,絲血殺人並成功逃生 網上圖片

JT近況經歷兩連敗,打野的Hana表示他們本來沒想過這場可以贏:「最近團練輸得比較多,比賽也輸了,狀態都不太好。」雖然今仗的勝利未足以為JT奪得季後賽的最後入場券,不過就令爭奪者由三隊變成兩隊,因為JT在勝場上領先HKA一場,而且今季兩戰都擊敗HKA,所以HKA鐵定無緣春季季後賽。

Lilv最後一波團戰落單被抓 網上圖片
Rest精彩「連桶」為JT在團戰奠定勝利 網上圖片

「今天教練都叫我們輕鬆打,畢竟最重要的是明天。」JT未能篤定晉身季後賽,皆因他們在常規賽最後一個比賽日要對上競爭對手G-Rex,如果明天一戰JT獲勝,固然取得季後賽資格,如果落敗,就要與G-Rex再打一場附加賽決一高下,不過Hana卻透露他們並沒為「暴龍」作特別準備:「其實都沒有特別為明天準備,只要打得比今天更好,就可以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