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外強中乾紙老虎 比堤:雲加不能解決他們的問題

@ UPower

巴黎聖日耳門多次在歐聯失手,雲加豈能解救?

AP圖片

即使球星如雲,但PSG已經不止一次在歐聯淘汰賽階段被對手逆轉,主帥杜曹仍然在位,但未來仍有下台危機。法國隊前國腳比堤說,即使雲加有機會上任,仍然難解PSG的內部問題。

雲加離開執教22年的阿仙奴之後仍然賦閒,有傳他會成為PSG的技術總監,但曾經是雲加子弟兵的比堤卻說,雲加即使去到PSG都不能幫忙解決問題,特別是隊中有尼馬及麥巴比兩大球星,要管理起來絕不容易。

AP圖片
AP圖片

比堤說,PSG其中一個問題是球星的態度出事:「過去幾年不少PSG球星都有態度問題,無論是場外或者場內也可,如果在其他大球會,他們早已經被罰。如果雲加去做總監,置身於老闆及主帥杜曹之間,這個工作不容易做,特別是雲加以往喜歡全權控制球會。就是這個原因,過去幾年他才不去皇家馬德里。」

「PSG內部欠缺一些東西。球員要更加負責任,球會要更加努力去被人尊敬。當你賺很多錢時,你需要有些東西去制衡自己。但我看到球員的行為,令我覺得足球事業已經轉變了很多。」比堤說。

比堤。 網上圖片
Getty圖片

比堤又指,他有份現場觀看PSG被曼聯逆轉的歐聯16強次回合賽事,他說這場比賽令他覺得很羞愧:「甘佩比說他們在這場比賽之前的準備工作做得很自大,這就是我看到的情況,他們的態度很有問題。我尊重杜曹的工作,但他的說話我不敢恭維。如果每年都是這種情況,你怎麼可以說是意外?某程度來說,他們應該從失敗之中學懂一點道理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