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貢獻50分「大三元」 火箭119:108氣走帝王

@ UPower

夏登一個人就曾經做出5次50分嘅「大三元」,而聯盟紀錄入面,其他人嘅總和就只係得9次......

一講到「高分大三元」這一詞,現代籃球想到的必然是夏登,休士頓火箭將球權全置在他的手中,讓他往往能交出鬼神般的表現。美國時間周六(3月30日)NBA常規賽,火箭主場迎擊薩克拉門托帝王,夏登再度交出50分「大三元」,並在關鍵時間連取10分,帶領球隊以119:108獲勝。

AP圖片

「我就只是嘗試有侵略性,不論是要助攻還是把球放進籃框裡,簡單如此。」夏登把這大號「大三元」講得非常簡單,是役他貢獻50分、11個籃板及11個助攻,但更重要的是他帶領球隊獲勝。最後階段球隊以101:100領先,他一人連取10分,助球隊取得7分奠勝優勢。

AP圖片
AP圖片

這是夏登生涯第42個「大三元」,也是過往六場比賽中第三次取得「50分」,同時他又投進7個三分球,成為NBA第九名球員投進生涯2000個三分球紀錄。火箭教練迪安東尼繼續被夏登的紀錄所震撼:「他每晚都這樣做,我不停地想『他能每場都這樣嗎』,而他一直這樣做了三年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