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莉公主教奧巴美揚演《黑豹》招牌動作 贈簽名球衣回禮

@ UPower

Wakanda Forever !

奧巴美揚從來也沒有掩飾對超級英雄的喜愛,多蒙特時期便試過在入球後戴起蝙蝠俠面罩便成為經典,而在上場歐霸鬥雷恩的一仗,這名阿仙奴射手便穿起黑豹的頭套。此舉更吸引到在《黑豹》電影中飾演舒莉公主的演員Letitia Wright到來酋長球場欣賞奧巴美揚比賽,賽後更指導他如何做出完美的Wakanda Forever。

奧巴美揚instagram圖片
奧巴美揚與萊斯合演蝙蝠俠與羅賓成為經典 Getty圖片
阿仙奴官方twitter影片截圖

Wright這日獲邀到酋長球場欣賞阿仙奴2:0擊敗紐卡素的賽事,後備上陣的奧巴美揚沒有進帳,但賽後與Wright見面,獲對方傳授如何做出正確的「Wakanda Forever」,片段更上載到阿仙奴官方twitter。兩人一度因未能同步做出動作引發一輪笑聲,之後Wright更親自「指導」,成功同步做出《黑豹》電影中的招牌動作。該名29歲的加蓬前鋒事後送贈自己的球衣作回禮。

奧巴美揚instagram圖片

有趣一點是飾演舒莉公主的Letitia Wright在阿仙奴宿敵熱刺所在地長大,Wright這次親自來到酋長球場,看來下次「北倫敦打吡」大家也知道她會支持哪一隊吧。

舒莉公主與奧巴美揚做出「wakanda forever」 Letitia Wright 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